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自然而然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然而然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還記得那個時候他們總喜歡寫下自己的事情,畫意,然後賣弄給別人看,只是因為他們曾經有過那樣一點點才華,所以就一直炫耀,從未停留。

  有時候太累了,擦槍走火會讓你做護士么?破狼總是站着些小便宜,因為這些東西會讓你損傷更多。

  也許一直以來,你在和他們的交流過程當中就能夠學到很多東西,因為他們身份所處的那種格局根本就不允許他們一直那麼局限了去看的事情,所以一直以來他們所處的環境是教會了他們很多東西,而你在和她們相處的過程當中也能夠自然而然的學到很多。

  假如從一開始你的父母就給你準備好了沒一條道路該怎樣去走開,做好怎樣的準備,我想在這條路上你可能就沒有那麼多的自主權,也不知道該如何去選擇自己喜歡的事業,不知道如何去走自己的道路。

  而這一點對於我們來說去一直都是很珍貴很重要的。

您正在瀏覽: 自然而然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然而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