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議“感謝油然而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議“感謝油然而生”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小議“感謝油然而生” 標籤:小議作文 小議寬容作文 感謝信作文 感謝作文

  感謝油然而生

  春風徐來,一輛輛轎車從嶄新的柏油路上疾馳而過,絡繹不絕。一條長龍從紅綠燈直排到了我們學校。我才感嘆道:“家鄉的變化實在是太大了。”這與以往的家鄉有着天壤之別。

  聽老一輩說:“40年代的家鄉,還只是一個小村莊,連路都沒有。60、70年代,家鄉的人們已經住上了磚頭房子,生活條件好了起來。80、90年代,家鄉老開始轉變為了小城鎮。我們的幸福生活來源於我們偉大的共產黨,偉大的政府,我們要感謝鄧小平主席提出的改革開放。”

  是啊,沒有偉大的黨,就沒有新中國,沒有偉大的黨,就沒有我們的小康生活。

  如今,我們在黨的支持和配合下,開發研製了我們的第一輛汽車——RIA汽車,銷往國內外。在黨的幫助下,大批失學兒童回到了學校。

  我們要感謝黨,他們給了我們希望,給了我們信心,以建設我們新的家園,新的社會。在此,深深地說一身:“謝謝!”

 初二:萬鎧源

您正在瀏覽: 小議“感謝油然而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議“感謝油然而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