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活因大自然而精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因大自然而精彩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生活因什麼而精彩?對於這個問題,人們的回答五花八門,我認為,生活因大自然而精彩。

  清晨,窗外的鳥早已起來,催促人們快快起床,五花八門的鳥叫混雜在一起,水也分不清楚這是哪些種類的鳥,只知道,因為它們清早的鳴叫,使生活充滿了精彩。

  做操時,不經意抬頭仰望天空,只見湛藍的天空點綴幾朵白雲,煞是好看。那雲,潔白似雪,又蓬鬆,又可愛,煞是好看,真想咬一口上去。我不懂“造物主”為什麼會創造藍天白雲,但我知道這個創造讓生活充滿精彩。

  走在回家的路上,習慣性地低頭走路,不知為何突然抬頭,只覺眼前似有一團東西飄過,那東西又虛無又縹緲。伸手抓住,原來是柳絮。蓬鬆而又向四面八方展開的絨毛,努力捕捉着每一陣風,就為了把一顆小小的種子帶向光明的未來。也許它們微不足道,但它們在盡自己的微薄之力,讓生活變得更加精彩。

  生活因大自然而精彩,我們的生活離不開自然。有誰敢保證,我們的生活中有哪一樣東西與自然無關。

  生活因大自然而精彩,對這一點,我深信不移。

  經歷了一個寒冬,人們終於有勇氣換上春裝,走出家門,去迎接春天的到來。柳樹發芽,花苞初綻,一派新氣象。柳枝更柔軟更翠綠了,桃花開始綻放,紫丁香開在校園的每一個角落。春天,萬物復蘇使生活又添加了精彩。

  溫柔的春剛剛離去,火熱的夏又悄然而至。現在,是萬花搶鏡頭的時刻,七彩的月季,高貴的牡丹,優雅的對紅,安靜的睡蓮,幽香的蘭花,艷麗的山茶,恨不得將所有人的眼球搶入自己的懷中。因為它們的爭強好勝,使火熱的夏充滿了精彩。

  金秋剛來,就為人們帶來了陣陣驚喜,糧食成熟,果實累累,這些才是它送人類的禮物之一,“寒秋之魂”菊花終於向世人展示了它的美麗,為秋光倍增異彩的“金秋嬌子”桂花也為人們做出了功不可沒的貢獻,火紅的楓樹更是為人的視野中增添了一道靚麗的風景線。金秋,使生活又添精彩。

  生活因什麼而精彩?生活因大自然而精彩,對於我這個答案,你們滿意嗎?

您正在瀏覽: 生活因大自然而精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因大自然而精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