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大自然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大自然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大自然:

  您好!

  首先,在這裡,我要對您說聲:“對不起”。

  小時候,我常跑到您的懷抱,看着蔚藍的天空、碧綠的草地、清澈的小溪、連綿不斷的山峰,呼吸着新鮮的空氣等等。長大后,我發現您變樣了:您的“綠衣”少了一大半;小溪里的水渾濁不清,魚兒和蝦個個肚皮朝天;您的“寵物”越來越少,好幾種動物都滅絕了。原來,是我們人類在傷害您:把您的“綠衣”砍來做房子;把工廠里的污水排到小河裡,許多小魚都死了;我們人類瘋狂的捕殺您的“寵物”:東北虎、熊貓、北極熊等等。對此,我感到非常抱歉。您生氣了,洪水、泥石流、地震和龍捲風讓人類受到了懲罰。可人類還不知悔改,繼續剝奪您的一切。晚上,我常常夢到您在呻吟……

  現在,您有沒有覺得我們人類對您的態度改變了呢?是的,我們人類已經意識到您的重要性,從此低碳生活。

  我國以前綠地面積是最少的,而砍伐樹木面積卻是最大的。現在,我國綠地面積在不斷擴大,而砍伐樹木面積在逐漸減少。大自然,我真心的祝您變回原來美麗!

  環保志願者:王?

  2013年7月18日

  六年級:王?

您正在瀏覽: 給大自然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大自然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