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粒白楊的種子,被風婆婆吹到了遙遠的邊疆。在這個貧瘠的地方,我努力地生長着,希望自己可以變成祖國的棟樑之材。

  但是,想象是美好的,現實是殘酷的,紮根后,我才知道這裡有多難生長。乾旱,是我面臨的最主要難題,我恨啊,我恨風婆婆把我帶到這個地方。這時,一棵仙人掌對我說:“孩子,不能放棄啊,風把你吹到這裡,就是命運的安排,既然這樣,那就一定要活下來,不可以自甘墮落。”聽了他的話,我擦乾了眼淚,開始努力地往下紮根,功夫不負有心人,終於,在地下80米深處,我找到了一條地下暗河。可是好景不長,氣溫再一次升高了,火辣辣的太陽烘烤着大地。這時,我知道了一個極為不幸的消息——地下暗河乾涸了,我不禁哭泣起來,可我連眼淚也哭不出來了。旁邊的一棵小仙人掌用最後一口氣告訴我:“我——不行了,你一定——要活下去。”我極為地傷心,可這時,又有什麼辦法呢?我幾次渴暈過去,幾次又醒過來。當我再一次醒過來是時,我驚喜地發現天空中開始聚集烏雲,過了一會兒,大顆大顆的的雨珠像珠子一樣從天空中落下來,我貪婪地吸吮着每一顆雨珠,我感到全身都神清氣爽。

  十年後,我長大了,變成了一棵高大挺拔的白楊。這時,邊疆的鐵路也開通了,我聽見一陣爭論,“哥哥,你看那裡有一把大傘。” “你說錯了,那是一棵樹。”我很想告訴這位小姑娘:我是一棵樹,一棵高大挺拔的白楊。很多遊客看着我,驚訝地說:“生命原來可以如此頑強!”

  是啊,生命一旦和堅強結合起來,就堅不可摧。”

您正在瀏覽: 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