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一隻“多變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一隻“多變蟲”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一隻“多變蟲”

我一個好好的人,怎麼會變成一隻“蟲”呢?下面,你就好好的聽着吧!

“書蟲”

“根根(我的小名),過來寫作業。”唉,我的媽媽又開始叫我了。不過,我已經痴迷在書中的世界了,不管她怎樣叫,我都不願從書的世界里出來。

“懶蟲”

“快起床。快點!”媽媽又來干擾我了。我只好起床。吃完早飯,我一看鐘表,大吃一驚,馬上要遲到了!我背上書包,跑步前進,不一會,我的背影就消失在了紅花綠草之中。

“網蟲”

“快關電腦,你學不學習了!”對我熟悉的人聽到這話,就知道我又在上網了。我不常上網。不過,真上起網來,可就不得了了,少則一小時,多則四五小時。我家的網費就是被我玩光的。

我愛做一隻“多變蟲”。

您正在瀏覽: 我一隻“多變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一隻“多變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