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多變的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變的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多變的臉

  新建路小學六年一班 劉凱新

  大自然的臉,是多變的。

  春天,一張和藹、溫柔的臉被一陣溫暖的風兒吹了過來。到了四月,春雨綿綿,這張臉便掛滿了晶瑩的水珠,好像一張剛剛嚎啕大哭過的娃娃的臉。但是這張臉上很快就結出了花苞和柳芽。

  夏季,這張臉時而陰沉着,時而又高興着。陰沉着時,他總是在“怒吼”和“眨眼”,接着,便淚如雨下。這淚伴隨着他的“怒吼”和“眨眼”很快就停了。高興着時,這張臉上就會開出許許多多千姿百態的花兒,長出顆顆飽滿的草木,好像一個笑哈哈的娃娃。

  秋天,這張臉的顏色是金燦燦的。上面飄蕩着的是身穿金色長袍的公主,好像在翩翩起舞。還有着身裹金色綢緞的小麥在隨着金色的風微微擺動。這張金色的臉偶爾也會傷心落淚,是金色的,涼颼颼的淚。

  冬季的臉,是被銀白色的風送來的。這張銀白色的臉,被圍上了一層霜白色的、亮晶晶的、泛着銀色光芒的圍巾。在這個銀白色的季節里,這張臉總是會脫下雪白的、一小片一小片的“皮”。而且,這皮時而小量的“脫”,時而伴着呼嘯着的風“脫”。

  夜晚,這張臉安靜地閉上了眼睛,伴着深藍色的月光入睡;中午,這張臉是紅彤彤的,被紅彤彤的日光照着;清晨,這張安靜的臉睜開婆娑的睡眼,朦朦朧朧。

  你看,這張臉是變化着的吧?

  這張臉始終在變化,這是大自然的臉。

您正在瀏覽: 多變的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變的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