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留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留戀 標籤:留戀作文

早上,早早的準備好了,準備出發,而目的只有一個,那就是——麥當勞的板燒雞腿堡。為什麼呢?那就得從很久以前說起。 

  那一天,我和爸爸去麥當勞喝下午茶,到了門口,剛要進去,我就被一位拿着板燒雞腿堡的先生所吸引注了。因為一股股香辣味鑽進我和爸爸的鼻子里,我們眼前立馬出現了又香又辣的板燒雞腿堡。我的口水立馬“飛流直下三千尺,因為板燒雞腿堡”!我想都不想它到底有多麼的辣,直接拉起(差不多用拽的了)爸爸的手,邊拉邊小跑,恨不得立馬飛到點餐的地方。我到了點餐的地方,想都沒有想,直接點了一份板燒雞腿堡,爸爸也一樣,哈哈!真的是有其女點什麼必有其父點什麼。 

  我一咬下去,一小口沒有了!不過嘴巴里可全部都是辣的;鼻子里是香的;心裡卻是甜的。 

  不過幾分鐘,板燒雞腿堡不見了,我好像在吃。因為,這一種又香又辣的味道,是不可抗拒的! 

  又點了一個板燒雞腿堡,可是,一眨眼,有一個沒有了。我眼睛雖然已經辣的流出眼淚了,不過,實在是太好吃了!就連我這麼不喜歡吃辣的人,能吃完兩個,可想而知,又多麼的好吃呀! 

  我剛又想再點一份板燒雞腿堡,不過,肚子不爭氣,它已經可以和足球相比了。 

  現在,只要我去麥當勞,點的雖然說不一定是板燒雞腿堡,不過,那一種又香又辣的味道,就一定會在我的鼻子里徘徊;在我的眼睛里出現。

您正在瀏覽: 留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