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當小孩的滋味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小孩的滋味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孩子,快快樂樂得生活,沒有任何煩惱,我們大人如果能回到童年,繼續享受那種無憂無慮的生活就好了……”這句話總是從我爸爸媽媽嘴裡說出來,而且,每當我聽到着句話,心裡就很生氣。

“當小孩有什麼好的,”我說道,“當小孩也是一件苦差事。小孩子每天都要去學校上課,雖然你們也要去工作,但你們可比我們幸福多了!就拿老爸來說吧,他回家后還不是想幹什麼就幹什麼?而我們小孩就不同了,回家后要做作業,做得不好還要被家長責罵!”

一個簡單的事例就能證明:昨天晚上,老爸吃完晚餐就坐在沙發上看電視我和他套近乎,也看了起來。突然,這一幕被外婆看見了,便嚷嚷起來:“晨晨,你作業還沒作完,怎麼能看電視呢?哎,這孩子真不自覺……”外婆的一聲聲責罵,燃起了我心中熊熊烈火,可我有能對她怎麼樣呢?我只能對自己說:“忍,忍,忍,忍……”真的,聽着老爸“哈哈哈”的笑聲,我心裡別提有多痒痒了!

哎!當小孩真不容易,每次都要受到大人的擺布,我什麼時候才能長大呀?

您正在瀏覽: 當小孩的滋味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小孩的滋味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