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別把我當天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把我當天才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別把我當天才

  我是校大隊委,媽媽對我的期望自然很高。每次有較難的問題,媽媽從來不幫我,而且經常拋下這樣一句話:“自己都不動腦筋,還有臉問別人!”每次,我考試沒考第一,媽媽就一個勁的批評我。

  一次,我數學靠了97分,最高分是99。5。我拿着“黃榜”,心中無比沮喪。我慢慢地朝家裡走去,感到心理好像塞了鉛,異常沉重。回到家了,推開問,放下書包。媽媽見我回來了,就問:“柔柔,回來了?試捲髮下來了嗎?”我點點頭。“考多少?”我小心翼翼的,帶有一些顫抖的說:“9……97~~~”沒等我說完,媽媽的臉色就嚴峻起來了。她十分嚴厲地說:“才97分?你自己好好想想,我跟你講過多遍,一定要考好,一定要認真,可你……太令我失望了。”說完,就轉身離去了。我獃獃的望着試卷,一種傷心湧入眼眶,我哭了。我真的認真了,我也努力過了。我不知道為什麼我不能考滿分,但我盡了力了。可是為什麼?……

  還有一次,我在做奧林匹克的題目,遇到了一個難題。我動了腦筋,還是沒想出來。於是,我就去請教媽媽。可是,媽媽卻一臉嚴肅,說:“上課不認真聽講,現在看看,不會做了吧。回房間,自己想去!”我只好離開了媽媽的房間。後來,是我偷偷給爸爸打電話,問題才得以解決。

  我是人,是一個普通的人。我雖然不是笨蛋,但我也不是天才!

您正在瀏覽: 別把我當天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把我當天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