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院下美景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院下美景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到了,我和爸爸媽媽離開了喧囂的城市,乘着車去鄉下的奶奶家。

  透過車窗,山坡上的梯田層層疊疊,綠油油的蔬菜和麥地,加上路邊那一株半株五顏六色的野花顯得格外清新怡人。

  經過一個小時的車程,我們終於到了奶奶家。由於真是夏季,奶奶家院子里的架子上爬滿了葡萄藤,陽光透過密密麻麻的綠葉照進院子里,地上,桌上全部映上了星星點點的光斑,微風吹過,綠葉沙沙作響,還有濃郁的葡萄香氣直往鼻子里鑽。看着這清新的風景,聞着着濃郁的清香,我好似進入了仙境一般,身上的疲倦隨着微風煙消雲散。

  傍晚,夕陽的餘暉照亮了奶奶家的小屋,也照亮了院子里的薔薇花,粉色的薔薇花在夕陽的照耀下彷彿被塗上了一層金色的粉末,美極了。不時還有幾隻彩色的小蝴蝶飛過來在花兒中翩翩起舞,我不禁讚歎道:“好一副‘花蝶共舞’啊!”

  不知不覺中,夕陽也徐徐地沉了下去,取而代之的是一輪明月和一片繁星,群星閃爍,花兒起舞,蟲兒歌唱,這是那麼地靜謐美好是那麼地惹人喜愛。

  六年級:韓瑾鑫

您正在瀏覽: 院下美景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院下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