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景如畫九寨溝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景如畫九寨溝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這個暑假裡,讓我最難望的是——去九寨溝旅遊。

  那一天,我們懷着激動的心情上了車,我心想:“九寨溝它美在哪呢?聽說它還是國家一級保護區呢!”

  到目的地,一看,啊!這裡真是山清水秀呀!天是那麼的藍,湖水是那麼的綠,它緊緊地吸引着我。開始上山了,首先,我們來到了仙女池,傳說中仙女就在這裡面洗澡的,那池塘里的水綠綠的,讓我感覺到好象來到了大草原。風吹起來一層一層的波浪微微起伏在水面上,靜止的時候,他像一塊大大的鏡子,照應着天空的倒影,那時候的情景簡直是人間的仙境。

  然後,我們又來到了琴蛙海,傳說很久以前有一種叫琴蛙的青蛙在這個池塘里住過哦!由於那種青蛙的叫聲像琴聲,所以人們把它們叫做琴蛙。一陣風吹來,我彷彿聽見琴聲,風停了就靜悄悄的了,讓人覺得有一點可怕。

  最後,我們來到九寨溝最大而且最美麗地方——瀑布。我去到那裡一看,我眼前呈現出一幅美麗活畫,寬寬的瀑布就像花果山裡的水簾洞,美極了!我情不自禁地說:“九寨溝呀,九寨溝真是名不虛傳!

  不知不覺已到黃昏,該下山了。我有一些依依不捨的感覺,遊覽了九寨溝,我更加愛護環境了,我愛九寨溝,我更愛祖國的大好河山!

您正在瀏覽: 美景如畫九寨溝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景如畫九寨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