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九寨溝美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九寨溝美景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九寨溝真是太美了!大自然造物主怎麼這樣偏愛這個遠離城市的地方,這裡簡直是個童話世界!”每一個去過九寨溝的人都會豎起拇指娓娓地對你訴說。那麼,就讓我來為你介紹一下那個迷人的地方吧!

  九寨溝位於四川省北部,青藏高原和黃土高原的結合處。坐落於群山之間,長江支流之畔,總而積約720平方公里,最高處海拔1000米左右。群山頂上終年白雪皚皚,山腳下溝谷里卻花草蔥籠,層林盡染,流水潺潺。因為那裡絕無廢氣煙塵的污染,,所以天空更藍,雲朵更白。獨特的地形地貌造就了那裡風格迥異的秀湖和巍峨聳立的高山。

  九寨溝的湖是以秀、奇而着稱的。湖泊很多,有大有小。別處的湖水多是青綠色的,而那裡則是碧藍色的,就如在淺淺的海邊所見到的顏色。大湖多是依傍着青山,於是那鬱鬱蔥蔥的青山便與藍天白雲一同倒映在平靜的湖面上,難分虛實,我就有張照片,翻過來倒過去竟不知怎麼拿才是正的。小湖大多比較淺,清澈見底,湖底色彩斑斕,許多橙紅色的小魚自在的游弋。最值得一提的是,當地泉水由於含有某種礦物質,長年浸漫,形成了眾多個大小不一,形狀各異,五顏六色的艷麗彩池,而且在不同時間光照下還會變換色彩,令人眼花繚亂,真好似步人人間瑤池。

  九寨溝的山是以雄、麗而着稱的。那裡的山不像黃山那樣有奇峰怪石,不像華山那樣險峻陡峭。放眼望去,感覺那山既雄健粗獷,也溫柔秀麗;既有獨樹一幟的英姿,也有群山連在一起的融洽。山巒起伏,森林密布,山坡上大多是以針葉樹類的松樹和杉樹為主,四季常青。只有山尖那頂白雪覆蓋的“小白帽”隨着季節變化,時大時小,給遊人增添了許多神秘的聯想。

  九寨溝的美不是用文字能夠準確描繪的。它以一種俏麗、寧靜、幽深、神奇、靈秀、豪放的自然美等待着你的親臨呢!

  光明路五年級:李一鳴

您正在瀏覽: 九寨溝美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九寨溝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