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七仙閣奇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仙閣奇遇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七仙閣奇遇 

  今天是周末,我打開冰箱,一股強大的力量把我吸了進去。當我從昏睡中醒來的時候,發現我進入了另一個世界,一位姑娘站在我旁邊,看見我醒了,對我說:“這是七仙閣,七仙女就睡在這個地方,但她們被魔女抓到了黑暗世界,只有你才能把她們拯救出來。”說罷,她給了我一把鑰匙,還再三囑咐我,不要貪慕虛榮,我用這把鑰匙打開了黑暗世界的大門,準備營救七位仙女。在我腳下有三條路,一條是金子路,一條是寶石路,一條是布滿水和食物的路。我想起了姑娘的囑咐,選擇了那條布滿水和食物的路。果然,這條路我走了八天八夜,都靠這些食物和水充饑,解渴。如果我選擇其它的路來走,說不定早就餓死在這黑暗的地方。 

  走出這裡,我來到了一個陰森的門前,看守這座大門的是一位老者,他對我講:“你要想進去,就必須從這梯子向上爬。擺在我眼前的梯子有兩架,一架是木頭做的,一架是金子鑄成的。我選擇了那架木梯子,當我爬到中央的時候,忽然“咔嚓”一聲,我身旁的金梯子斷了。這時,那個魔女順着梯子追了上來,我用盡全身力氣爬到梯子的最頂端。用那把鑰匙一揮,梯子就斷了。可這時,魔女還是不肯善罷甘休,她召來了魔界所有小惡魔來阻截我。這時,鑰匙變成了半截七彩寶劍,幫我打退了所有惡魔。 

  我繼續朝前走,看見了另一半寶劍。我乘機將兩半寶劍合在了一起。只見一道光閃過,我已經身在七仙閣中了。 

  那位姑娘把寶劍一揮,劍一下變成了七種顏色的寶石。隨後,七位仙女從寶石中走了出來,她們一再讓我留下來,可是我沒有答應,徑自走出了七仙閣的大門。忽然聽到一陣叫喊“菱菱,還不快起來上學,要遲到了。”我被突如其來的喊聲驚醒,原來媽媽在叫我起床了。這竟然是場夢。

您正在瀏覽: 七仙閣奇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仙閣奇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