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福娃傳火炬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福娃傳火炬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福娃傳火炬 

  福娃可是我國北京奧運會的吉祥物,昨天,福娃們不知道怎麼的,突然想起要傳遞奧運火炬來了。 

  今天,福娃們起了個大早,準備去北京傳遞火炬。 

本來北京就很熱鬧,在加上今天福娃們到來傳火炬(福娃傳火炬可是有史以來第一次哦!)北京更是熱鬧非凡了。 

  “火炬傳遞正式開始了!”隨着這一振奮人心的喊聲,福娃傳火炬拉開了序幕。第一棒是我們的水娃貝貝。它會在哪裡傳火炬呢?告訴你吧,既然貝貝是水娃,那貝貝就要在水上傳火炬了!過來看看吧。瞧,貝貝正在水立方游泳館的游泳池裡游泳呢!它一隻手拿着火炬一隻手在水裡划來划去,還不時地耍着花樣,精彩紛呈呀!旁邊還不時傳來人們的歡呼聲和掌聲呢!第二棒是國寶大熊貓晶晶,它拿着火炬在故宮裡奔跑着呢。它先在裡面跑了一圈,讓着奧運聖火在這裡的每一個角落傳遞着。第三棒的火炬手是奧運聖火的化身歡歡,他拿着火炬在天安門的周圍跑了一圈,還不時的轉着圈跑,讓聖火、讓奧運精神永遠留在北京,留在中國,留在每個中國人的心裡。第四棒的火炬手是國家一級保護動物藏羚羊。你知道嗎?它跑的時候,可快啦,現在,它要在鳥巢體育館里沿着跑道跑一圈,真像一個真正的運動員。如果在體育館里和人家比賽,相信它一定會是冠軍,為祖國爭一口氣。最後一棒是小燕子妮妮,它不在任何一個地方跑,聽說,它要拿着火炬在天上飛呢!瞧,它真的拿着在天上飛呢!它下來后它跟我們說:“火炬(聖火)也屬於美麗的雲朵,也屬於蔚藍的天空,也屬於天空中飛行的動物!” 

  福娃終於把火炬傳完了,火炬最終到達了鳥巢體育館的聖火盆,它將永遠在火盆里燃燒,它將永遠在北京燃燒,它將永遠在我們中國人的心中燃燒!

您正在瀏覽: 福娃傳火炬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福娃傳火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