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棒球棍與火炬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棒球棍與火炬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火炬躺在“床上”進行幻想:如果每時每刻都能擁有一頭火紅的“頭髮”,那就好了。 

  突然有一天,一個與火炬相貌相似的棒球棍來到他身邊,火炬奇怪得對這個“侵入者”進行發問:“你是誰?你怎麼會到這裡來的?”棒球棍聽了,驕傲地說:“我叫棒球棍,主人參加用我參加奧運會的棒球比賽,取得了冠軍呢!他現在可高興了!這也有我的功勞,看!主人把我洗得那麼乾淨!” “是嗎?我叫火炬,我們交個朋友吧。”“什麼?你就是奧運火炬?!”棒球棍驚訝不以。“是啊,怎麼了?”“哦,沒什麼,我們以後就 朋友了 ,”棒球棍笑着說。“恩,好!”火炬高興地說。 

  一天,火炬被主人拿走了,把棒球棍一個人丟在了家裡。據說,今年的奧運火炬手就是這個棒球冠軍,他要帶着火炬跑完許多路程呢!開始了,有許多人都擠來看,嘴裡還喊着:“奧運加油,中國加油!”火炬在心裡暗暗得想:看來我挺受人歡迎的,嘿嘿……突然,聖火滅了,怎麼回事呢?原來,棒球棍恨主人只帶火炬出來,而不帶自己出來,在一氣之下,把火炬的“頭髮”“扔”了。“棒球棍,你!還我的好朋友呢,怎麼可以這樣!”“哼,我不服!”棒球棍氣憤地說。火炬手——棒球棍的主人見了,勃然大怒,把棒球棍扔在一旁,又重新點燃火炬,火炬既興奮有難過…… 

  棒球棍重新回到家裡,他要報復火炬。火炬見棒球棍回來了,宰相肚裡能乘船,就原諒了他,他假裝很感激,但心裡另有計謀。但主人看見棒球棍又回來了,餘氣未消,便把棒球棍扔進了河裡。棒球棍的生命就這樣結束了。 

  善良的火炬又有了新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棒球棍與火炬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棒球棍與火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