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音樂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音樂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喜歡聽音樂,喜歡唱歌的孩子。 

  小時候,覺得那些兒童歌曲很有趣,於是便每天坐在電視機的旁邊,伊伊呀呀的跟着唱歌。《藍精靈》我唱的活潑可愛;《世上只有媽媽好》我唱的很動情;《數鴨子》、《澎湖灣》這些歌都能唱下來。 

  慢慢的,我從一個無知的孩子長成了一年級的小學生。隨着年齡的變化,我聽的歌曲也在變化。因為上了學校,我開始聽校園歌曲:何炅的《梔子花開》、銀霞的《蘭花草》、齊豫的《橄欖樹》都是我最拿手的。 

  我長大了,長成了一個三年級的小學生。我開始唱大人的歌曲:《你是我的玫瑰你是我的花》、《等下一分鐘》、《歐若拉》、《隱形的翅膀》……每次我唱給同學和父母聽時,他們都為我鼓掌。所以,“金嗓子”這個稱號我當之無愧。 

  我上六年級了。我又聽自己喜歡的動漫主題曲:《百變小櫻魔術卡》的《魔法卡少女》、《火影忍者》的《青鳥》、《巴拉拉小魔仙》的《快樂的撲滿》等等很多。雖然有一些是外國的歌曲,可我卻陶醉於其中。 

  現在,我聽過的歌曲有上百首了,不論是兒歌,還是流行音樂,它是我的生活變得豐富多彩。我愛音樂!

您正在瀏覽: 音樂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音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