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音樂,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音樂,夢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時光可以忘掉辛酸,卻忘不掉你的旋律 ,還記得是你編織着那屬於我的夢 

  -------題記 

  秋葉紛飛,我已走過無數的四季,一直都陪伴着我的,是音樂。 

  這聲音脫離了人世的沉雜;這聲音催促着花兒綻放!它在奔跑!跳躍!舞動!停歇!高低起伏的旋律就像是精靈在傾訴,或憂傷,或歡快,或沉寂,或喧騰。 

  我分明聽到了‘丁冬’的流水,細碎的鳥語。我清楚的看到了滿園的桃花,飄悠的白雲,它似乎能感覺到我的心跳。在我的前方,有一個美麗的銅鈴,它牽繞着我這顆澎湃着熱血的心。 

  我抵擋不住它那迷人的笑容,我曾多次地踏上那個使我夢魂繚繞的島嶼,傾聽花兒的舞步。是它也沉浸在了這美妙的音樂中了嗎? 

  忽然,音樂的旋律放慢了,好一首擊碎人心的悲歌啊!落葉輕輕地飄着,輕得就像羽毛,是它們不想吵醒冬天,但它們又不得不吶喊出積蓄在它們心裡多年來的委屈,它們痛苦,它們無助,在這一刻,它們卻又迸發出一股強大的力量,混亂了乾坤! 

  那一串符號,那一聲 吶喊,那一次驚心動魄的戰鬥,打破了安寧,打破了焦慮 。 

  一次次舞蹈,我愛那可愛的精靈;一朵朵鮮花,我愛那美麗的銅鈴;一首首悲歌,我愛那迸發的力量,一種種語言,我愛那舞動的符號…… 

  音樂,就讓你把我的心牽繞 

  -----後記

您正在瀏覽: 音樂,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音樂,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