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音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音樂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聽着“新秀網”上播放的曲子《星空的旋律》,竟情不自禁地打起節拍來,優美的旋律、緩慢的節拍,體現了一種寧靜的氣氛。沉迷於網絡的我,不由自主的按下“文件”中的“另存為”,急切地想把它下載到3、5軟盤(A:)中。

  這就是音樂的魅力嗎?

  小時候,聽過不少世界名曲,年幼的我,竟也聽得如痴如醉,慢慢地愛上了聽名曲。

  能夠使我靜下心來的,也只有音樂了……

  不久前,又聽到了一首《美少女戰士》插曲,喜上眉梢,忙提著錄音機把它錄了下來,結果曲子到是錄下來了,錄音機卻因為我的錯誤操作“報廢”了,弄得我被父母一頓臭罵。

  “錄音機事件”鬧得滿城風風雨雨,爸媽索性把我錄下來的東西統統送人,氣得我一連三天臉上都是陰天。

  “音樂是人類共通的語言。”着是巴赫說過的一句話,他說得沒錯,音樂,能把人們的心牽到一起,讓人們心連心。如果這個世界上沒有“音樂”這個詞,世界將是死氣沉沉,沒有一絲光明……

您正在瀏覽: 音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音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