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魔法兔與精靈龜(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法兔與精靈龜(一)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魔法兔與精靈龜(一) 標籤:魔法作文 魔法棒作文 精靈作文 魔法世界作文

  在人們用肉眼看不見的森林裡生活着一對惺惺相惜的好朋友。他們一個是身軀猶如巨人般龐大的魔法兔與大拇指般微小的精靈龜。他們兩個每天都在森林裡玩耍,玩累了之後就在魔法兔祖傳的水晶球觀察人類世界的一舉一動。

  有一天,精靈龜玩耍,可魔法兔卻說:“每天在森林裡玩耍太無聊了,”“是呀,真是太無聊了,”精靈龜應道。“啊,要不然我們去人類世界玩吧,”魔法兔大叫一聲。“好呀,我們馬上出發吧,”精靈龜欣喜地說道。“好呀,可是去人類世界需要航海,你會飛,可以飛到人類世界去,可我不會飛呀!這怎麼辦呀?”“對了,我們可以學人類造漂流船呀!”“好呀,我們現在去找吧。”“ 好呀。”

  就這樣,他們找呀找,找到天黑也沒找到,各自只好垂頭喪氣的回家了。可他們並沒有放棄,他們約定明天一大早再去找。

  第二天,他們鬥志昂揚的去尋找了,終於在魔法兔房子後面找到了。

  他們把漂流船放在大海里,魔法兔馬上跳了上去。就這樣,他們向人類世界飄去。

您正在瀏覽: 魔法兔與精靈龜(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法兔與精靈龜(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