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音樂巨人貝多芬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音樂巨人貝多芬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貝多芬,一位偉大。傑出的音樂家。正在經歷音樂生涯的頂峰時刻,命運卻與他開了個不幸的玩笑----他失去了聽覺。對一個音樂家來說,最重要的莫過於耳朵,雖然這個打擊是常人所接受不了的,但這樣的打擊並沒有打倒“音樂巨人”,他憑着堅定的信念走出了失聰的陰影。心靈的音樂支撐着他的生命,與永恆為伴使它擁有一顆與命運抗爭的心,是他振作起來,在永恆的陪伴下他完成了震驚世界的“第六交響曲”。這首曲子包含着貝多芬堅韌無比的生存意志和他內心的音樂。一位傑出的偉人往往是經歷了種種挫折,失敗后才成功的,一位傑出的偉人,他們的事迹,會影響我們得一生。 

  貝多芬的一生是悲慘的,也是多災多難的,但他為什麼還能成功呢?為什麼正常人做不到的事,他卻能做到呢?這引起了我的深思。我認為,貝多芬之所以成功,是因為它有着超與凡人的毅力和奮鬥精神。面對困難,他絲毫無懼。這就是他成功的秘訣。 

  在日常生活中,我們遇到困難時,經常想到的就是請求他人的幫助,而不是直面困難,下定決心一定要解決。而貝多芬,因為脾氣古怪,沒有人願意與他做朋友,所以,他面對困難,只能單槍匹馬,奮力應戰。雖然很孤獨,卻學會了別人學不到的東西:只要給自己無限的勇氣,再可怕的敵人也可以打敗。 

  “一座已經倒落得火山,頭顱在溶岩里燃燒,拚命巴望掙紮起來”。貝多芬就是這樣的人,他堅韌不拔,敢於與命運抗爭,在他的身體里,一股烈火熊熊燃燒,不斷的升華,在後人的心中演變出他美好的靈魂。

您正在瀏覽: 音樂巨人貝多芬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音樂巨人貝多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