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三國遊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國遊記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那天晚上,我坐在學習桌前正在看《三國演義》的故事,我一閉眼,在睜開眼就到了一個陌生的地方。

  突然,兩個士兵把我架進一個營帳里,只見帳內擺着大旗,上面威風的寫着曹字。我不會來到曹營了吧!眼前的景象可把我嚇了一大跳。這時,一個滿臉鬍鬚的人大叫一聲:“來者何人?”我一眼斷定那是曹操。我急忙說:“我是來加入你們的。”曹操大笑道:“好,你有什麼本領,還有你叫什麼名字?”我急匆匆的說:“我能當你的軍師。”曹操接着問:“那你叫什麼。”我心想我不能透漏我的真名。我大叫:“我叫司馬懿。”“好!”曹操大笑!

  到了第二天,我來到帳中,正趕上曹呸逼曹植寫七步詩。曹丕說:“你如果走七步寫不出一首詩,我就殺了你!”曹植走過七步說:“煮豆持作羹,漉菽以為汁。萁在釜下燃,豆在釜中泣。本自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突然,我頭一暈,我昏了過去。睜開眼時,我看呆了。手中的書都掉了。

  六年級:盧宇帆

您正在瀏覽: 三國遊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國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