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三國停戰之後……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國停戰之後……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哎呀,怎麼辦呀?趙雲、張飛、孫權弟,我們到底怎麼辦呀?”從劉備的屋子裡傳出來一陣嘆息聲。原來,是三國停戰講和之後,劉備和孫權整天看DVD、玩兒《夢幻西遊》和《無敵三國》;不是互相打電話談天說地聊幾個小時,就是去遊樂園瘋一瘋、玩一玩……慢慢地,他倆厭倦了這種生活,想干一些別的事情。 

  “……好!”經過一番討論,劉備、孫權以及關羽等兄弟們一致同意:開個“極限公園”!說干就干。第二天,他們就搬磚頭的搬磚頭,拉水泥的拉水泥;買東西的買東西,造船的造船。晚上,一座豪華的“極限公園”建好了!一夜,劉備和孫權兩個都沒睡好覺,一個個盤算着誰該擔任哪個職業…… 

  極限公園開張了!早晨,他們全都來到自己的崗位上。諸葛亮和龐統當然要坐在收費的交椅上了。只見諸葛亮座東門,龐統座西門,忙得不亦樂乎。馬超和關羽重新拿起武器,站在門口當保安,看看那鋒利的武器,誰還敢來搗亂?孟獲就擔任起“七擒七縱”這個遊戲的職位,讓遊客們也感受感受自己當時的心情。黃蓋嘛,當仁不讓地當起了“船長”,並且教遊客們划船,會了以後,就到中級划船地區自己划;等到了一定程度后,就到高級划船地區和黃蓋、周瑜等進行挑戰。如果勝利了,就有極限公園的“免費票”三張。而姜維和趙雲,則憶苦思甜地開了“魏蜀吳”交戰“雅座,讓遊客們體驗體驗驚心動魄的感覺……劉備和孫權就在帳篷里滿頭大汗地點數着現金(門票費和遊戲費),因為弟兄們不時都會送來大批現金。“1元、2元、3元、……100元、200元……”愛喝酒的張飛便在小溪邊開了座飲品店。袁紹和周瑜就打着“極限公園”的旗號全世界拉客了……剛剛開業,就有數以千計的遊客來到極限公園遊玩。才不到三天,極限公園的每日客流量就遠遠超過了曹操“瘋狂公園”的客流量。 

  再說曹操那邊,蔡瑁眼看着孫權和劉備的腰包慢慢地鼓了起來,越看越眼紅。於是他上奏曹操:劉備和孫權等不法分子,沒有國家任何批准地就開了個什麼極限公園,使老百姓以及大王的財產蒙受巨大損失,請大王拆除公園!沒想到的是,曹操越看越氣,對鄧艾大罵一通:好你個鄧艾,你率領的籃球隊盤盤零分不說,還敢來告他們?極限公園的服務特別好,湖水十分清澈,遊戲也有幾分刺激性,幾乎全國的人都喜歡這裡的遊戲;哪像我們這裡的公園,遊戲都是超幼稚型的,湖水上也都是垃圾,臭氣熏天……鄧艾只好在曹操的罵聲中灰溜溜地退下了。 

  可是鄧艾並不服氣,於是去找陸遜,想讓他求一求曹操,好讓曹操回心轉意。沒想到,陸遜的丫環們說:“老爺去極限公園玩了,明天晚上才能回來。您找老也有什麼事嗎?”鄧艾苦笑着退出門外:“不必了!回來也沒有用了。” 

  鄧艾碰了幾次釘子,給氣出病來了,於是向曹操告老還鄉。他回家時,不坐世界質量最好的劉備空中無障礙(空中障礙接觸不到,隱形的)高質量飛機,卻坐質量很差的鄧艾飛機。突然,走到一半,鄧艾的飛機燃料用得一乾二淨,飛機在天空轉了幾個圈后,慢慢的向下掉。在鄧艾生命的最後一刻,才想起了極限公園……

您正在瀏覽: 三國停戰之後……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國停戰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