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紅山動物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紅山動物園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五一黃金周終於來到了,去看望大熊貓的願望也快要實現了,今天,我們大院里的一行人,相約去紅山動物園。 

  一進動物園,我來不及欣賞美麗的風景,迫不及待地直奔熊貓館。 

  這裡的人太多了,你擠我,我擠你,真是水泄不通!我仗着自己的小巧玲瓏,瞅准了縫隙,一個勁兒地往裡鑽,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好不容易地鑽到了大熊貓館前,啊!我可以和大熊貓零距離了。 

  三隻大熊貓個個調皮可愛。看,晶晶正騎在美靈身上,開心地吃着竹子。聽飼養員說,幸好美靈有着大度量,如果換了別的大熊貓,早就打起來了。不光這樣,晶晶調皮到了極點,它有時還在仙子身上撒尿,聽了以後,我捂着嘴哈哈大笑。晶晶的食慾也是超一流的,它經常吃完了自己的食物,還會去搶另外兩隻大熊貓的竹子,每次美靈都會讓一半給晶晶,別看晶晶總是喜歡在美靈面前撒野,但晶晶還是挺佩服美靈的,誰讓美靈是“帶頭大哥”,它總要讓着點兒淘氣的小弟弟晶晶的。仙子最具有女兒家的溫婉,“你吵你的,我吃我的”是它的名言。這不,晶晶想和仙子“吵架”,仙子不理不睬地拿了幾根竹子,就躲到了角落裡吃了起來,晶晶看了看沒意思,就走開了。 

  我依依不捨地告別了強健的美靈,頑皮的晶晶,恬靜的仙子,離開了熊貓館。 

  穿過了林陰小道,看到了美麗、兇猛的白虎,我知道了虎類居然是貓科動物。哦,難怪聽哥哥說,貓是老虎的師傅哩!我還看到了猙獰可怖的猞猁,它瞪着雙眼發出綠光,讓我不敢靠近。“哈哈,哈哈!”猴山前爆發出一陣又一陣的笑聲,我疾步衝上前。一看,一隻小猴在抱着奶瓶喝奶呢!哈哈,原來是一位年輕的媽媽在喂小寶寶的時候,不小心把奶瓶掉下去了,自己的孩子沒喂好,倒把小猴寶寶餵飽了,我也不禁大笑起來。 

  最後,我們來到了動物世界,看到了許多小動物精彩的表演,我最喜歡的是鸚鵡叼錢,它嘰嘰喳喳地說:“要看到我表演,就給我兩塊錢吧!”我手上放了兩張一元紙幣,鸚鵡環顧四周,向我飛了過來,叼起了兩元錢的紙幣,飛走了。在歡聲笑語中,結束了我遊玩紅山動物園快樂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游紅山動物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紅山動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