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惡的晉鋮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惡的晉鋮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可惡的晉鋮 標籤:可惡的蚊子作文 可惡作文

  今天我與四人幫之一晉鋮打了一架結果是兩敗俱傷,事情是這樣的。

  上午下了體育課,在回教室的路上,無惡不作的晉鋮拽下了我的褲子。害得我在眾目睽睽之下只穿了一件內褲。我惱羞成怒。一拳就打在了他的頭上。他還不知理虧,反和我打了起來。這個喪心病狂的晉鋮還拿起了磚頭,拍在了我的後腦勺上。一場惡戰就這樣開始了。

  早有機靈的同學向老師打了報告。老師聞訊趕來,才阻止了這場流血事件。老師把我和晉鋮叫到了辦公室。問清了來龍去脈之後批評了晉鋮一頓,甚至還踢了他幾腳(因為這件事的影響有點太惡劣了)。

  第三節課上,在班上批評了這件事。同學們都關切的問我傷勢怎麼樣,並向這個無惡不做的晉鋮鈄去了責怪的目光。我以後一定要以次為戒,專心學習和這類人斷交。

您正在瀏覽: 可惡的晉鋮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惡的晉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