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想有個好朋友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有個好朋友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在班裡,我絕對是一個另類,我不愛說話,與其他小朋友玩不到一塊,每當下課的時候,小朋友們都成群結隊的在校園裡跑來跑去,而我卻獨自一個人,窩在教室里看我的漫畫書。

  有時我也想與他們一塊玩耍,但是我卻怕他們嘲笑我,因為我說話結巴,這也是我不經常說話的理由,我害怕班裡的小朋友們發現我這個情況。

  我想有一個好朋友,這樣我就可以與他一塊玩耍,雖然我說話結巴,但是我卻是一個善良,可愛的孩子。

  班裡的老師也多次鼓勵我,讓我融入小朋友們的隊伍中,每次我都以相同的理由拒絕了,但是如今,我卻後悔了,我不知道該如何與他們交往,以至於現在我還沒有一個可以玩耍的好朋友。

  我多想有一個好朋友啊。

您正在瀏覽: 我想有個好朋友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有個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