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偶的好朋友——錢藍(2)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偶的好朋友——錢藍(2)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偶的好朋友——錢藍(2)  

  我的好朋友錢藍還是一個品行兼優的好學生,有一定的組織能力和責任心,能協助老師管理班級,是老師的得力助手,在同學中有很高的威信。

  運動會時,錢藍像個小老師一樣招呼一個個運動員去比賽,比賽開始的時候,錢藍就會和我們一起為運動員們吶喊助威。等運動員們比賽完后,錢藍就會熱情地遞上一杯礦泉水和運動員們一起去草坪休息。

  學校組織秋遊活動,全班要分成6個組,每個組要選一個組長。哈哈,很榮幸,我的幾個好姐妹都被老師分在錢藍那組。到達目的地沙家浜后,錢藍叫我做她們的導遊(因為我來沙家浜好幾次了),然後,徵求我們的意見,確定最佳遊覽路線,接着我們便手拉手地遊了起來,從不讓某個人脫離小組,因為她管理得好,所以,我們玩得很開心。

  錢藍不僅組織能力強,而且管理班級紀律也有一手。

  有一次,老師們都去開會了,黃老師不放心我們,便讓錢藍管紀律。錢藍走上講台,清了清嗓子對我們說:“大家安靜,有作業的做作業,沒作業的看書,如果有誰講話就請站到講台前面來,把話講給大家聽。”這時,同學們都靜了下來,唯有調皮鬼徐超還在吵鬧,錢藍叫徐超走到講台前,沒想到徐超一蹦一跳地跑到講台前,給大家講了幾個笑話,可是,大家都不理他,他覺得沒趣只好灰溜溜地回到了位置上。這時,教室里安靜了下來。

  錢藍,你真我是我們的小老師!

您正在瀏覽: 偶的好朋友——錢藍(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偶的好朋友——錢藍(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