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想有個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有個家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爸媽又吵架了,我痛苦萬分,這簡直就是一場噩夢。

爸爸媽媽總是為了小小的矛盾而化解成了吵架,今天是他們吵得最厲害的一天,爸爸要出家離走我很痛苦,雖然我不知道是怎麼會是,但我理解他們的心情,就在爸爸陶衣服的那一會,我就想全力抓住爸爸,可媽媽卻讓我坐在那裡不要動,那一刻我就哭得更傷心了,我心裡想着我就要成為一個沒有爸爸的孩子了,爸爸說和我一起走,我又想起了“沒有媽媽的孩子像根草······”我不想成為沒有父母的孩子,我叫着,媽媽張開了巴掌,我被嚇了一會,但這也攔不住我,我給爸爸下了跪,爸爸卻安然無恙的收拾着衣服,媽媽在一邊笑着。

爸爸下了樓,媽媽也跟了下去,我也隨着他們沉重的腳步,我也下去了,爸爸開了車,喊了火鳳和秋雨上車,爸爸準備開門去的,媽媽卻把門關了,說這是我的車,我只能眼睜睜的看着,因為他們吵着。經過我的拉,爸爸媽媽終於安息了一會,但是過了一個中午他們繼續吵着。

我想有個家,他們永遠不吵架,我不想沒有爸爸媽媽······我不想今天是真的。可噩夢離我越來越近。

您正在瀏覽: 我想有個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有個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