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放棄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棄他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放棄他 

  ——得到幸福 

  他,一個帥氣,霸道的優等生。 

  她,一個平凡,不引人注目的小女生。 

  不知是緣分,還是湊巧,他被分配坐在她的前面。開始,他並不在意她,她也並不在意他。 

  可是時間久了,無論他帥氣的容貌,還是他的一舉一動,都讓她注意他,可他還是過自己的生活。 

  她明白,她喜歡他,他的一切讓她着迷,使她陷入了深淵。而他並不知道,她只能在心裡喜歡他,在背後看他,可大家都知道: 

  她喜歡他! 

  直到有一天,她知道了他喜歡着另一個女生,而那個女生也喜歡他。她一直明白,她這樣是無濟於事,可她沒有辦法,因為——她喜歡他!她喜歡的無能自拔,她明知道不能喜歡他,可還是默默的喜歡他,哪怕不能在一起,只要看到他,就已經足夠了。 

  無意中,她發現那個女生根本不愛他,只是為了玩弄他,她跑去找他,可他並不相信,說她在無理取鬧。 

  沒過幾天,她聽到他們分手了……  

  他和她的距離近了。 

  正當大家以為他們會在一起的時候,她看到了他的日記,發現他並不喜歡她,他至今都忘不了那個女生,他還是喜歡着那個女生。 

  可她並沒有說,她只能假裝不知道。她是多麼的愛他,勝過一切。她害怕他會離開他,所以她選擇了沉默。 

  這就是愛情,可以讓人變的自私。 

  不想要遇到的事,最後還是遇到了。那個女生來找他,告訴他她喜歡他,她忘不記他,而他也原諒了那個女生。 

  最後,她選擇了離去。 

  或許,離開是最好的抉擇。 

  如果自己的離去可以換來別人的幸福,她寧願選擇離去。 

  ……  

  愛一個人——就應該放棄他! 

  愛一個人——就應該讓他幸福!

您正在瀏覽: 放棄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棄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