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放棄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棄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放棄 

  放棄是一種選擇,其實放棄對於一個人來說,是至關重要的,小時侯一個人猶如一棵小小的幼苗,不久之後,小樹苗漸漸長大了,也長出了枝枝葉葉,這個時候園丁便會把那些枝枝葉葉趕快修剪掉,讓養料供給主幹,而不要讓那些無謂的枝枝葉葉所吸收,使小樹苗能夠茁壯成長,其實人也如同小樹苗一般,我們雖然有許多嗜好,但是我們眼前最重要的是讀書,每一個人都喜歡娛樂,例如:上網玩遊戲,但是我們應該知道把光陰浪費在這些無謂的事情上是非常可惜的,朱自清先生曾經說過:燕子去了有再有的時候;楊柳枯了,有再青的時候;桃花謝了,有再開的時候。但是聰明的你,告訴我,為什麼時間一去不復返呢? 

  放棄,我們確實應該放棄一些娛樂,例如:上網。當我們上網玩遊戲的時候,時間正悄悄地從我們鼠標下流過;當你和朋友們瘋狂地踢着足球,而忘記做作業的時候,時間便從你奔跑的腳邊左躲,右閃地閃過•••••• 

  其實時間對我們來說也只是白駒過隙,一瞬間而已,因此我們應當放棄一些娛樂,將這些時間放在學習上,放棄其實對我而言十分重要。 

  記得有一次期末考試之前,我成天吊兒啷鐺的,也不去複習,成天一回家將作業快速地寫完后便急急忙忙地跑向電腦桌,開開心心地玩起了電腦,媽媽的勸阻,我只是左耳進右耳出上課的時候常常和同桌開小差。晚上,也沒有認真地去鞏固今天所學習的知識,使得哪次的期末考試成績變得一塌糊塗,從那次以後我覺得放棄適當的娛樂我認為是十分重要的那個下學期我的語文考了97分,數學考了95分,那次,我嘗到了放棄的滋味給我帶來的喜悅 

  放棄,雖然很難,但是放棄之後將會是光明之路,遠大的前程,進行適當的放棄,對於我們是百利而無一弊的,將上網和玩遊戲的時間全身心地投入到學習中去,或許,你獲得很多小讀者們,你們說呢?

您正在瀏覽: 放棄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