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08開幕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8開幕式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啊!中國人民最期待的日子來了!街道上人山人海,樓房上彩旗飄揚。不用說,這是2008北京奧運會開幕式的前一天。

  大家為奧運會忙的不可開交:劉翔、姚明等運動健將加緊訓練,摩拳擦掌,準備迎接一個又一個的對手並戰勝他們,為祖國爭光;教練和工作人員爭分奪秒地布置場景,等待着“健兒”們的優異表現;老外也千里迢迢地來了,生怕錯過半場精彩的比賽……

  砰!隨着一聲清脆的槍聲,運動員們如追風箭似地狂奔着,一點一點地終點線,“加油!!加油!!加油!!加油!!”“不能輸!!!”“沖啊!!”“不要為我們丟臉啊!!!”“中國必勝!!必勝!!”“向前沖,不要回頭!!”“打敗他們!!”“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等聲音淹沒了老外的加油聲和吶喊聲。可見,中國人民的榮譽感有多強啊!

  不用說,金牌榜榜上有名的還是中國,這是我們艱辛勞動的成果,看一下吧!

  國家

  獎牌中國美國俄羅斯馬來西亞德國

  金牌185155156153157

  銀牌189170175176177

  銅牌200194197199198

  我彷彿看到了全中國人民的歡呼聲和鼓掌聲,這是應該的,因為我們付出的最多。

  我們期待着下一次的勝利和友誼,“健兒”和全中國的人民,努力吧!!!

  老外,一場比賽也不要錯過喲!

您正在瀏覽: 2008開幕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8開幕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