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害怕的魔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害怕的魔鬼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最害怕的魔鬼

 內蒙古鶴壁市 師範附小四一班 暴育峰

  在我的記憶中,我看過一部恐怖的電影,每回想起片中的惡魔的形想就會令我瑟瑟發抖,害怕的說不出話來。

那天晚上,爸爸給我放了一部鬼片。在片中,我看到一個身上長着長毛的鬼在別人的家裡號叫着。電影看完了,可我的心情卻還是緊張的狠。使我晚上無法入睡,我一閉上眼睛,那長毛鬼就浮現在我眼前。它齜着牙張開血盆大嘴向我撲來,我便猛的睜開眼睛,環顧四周,可是屋子裡一片黑暗,看看這個東西像,看看那個東西也像,反正全屋子裡的東西都像魔鬼,我心中不由得一陣緊張,心想:如果有這麼多的魔鬼,我會是誰的美餐呢?想到這兒,我鼻子一酸,竟然哭了出來,豆大的淚珠把被子濕潤了。我突然想上廁所,可是卻不敢去,我想:還是憋着吧如果因為上廁所被魔鬼吃掉也太不值得了。唉!什麼也不管了。想着想着我就不知不覺的進入了夢鄉。

早上,天終於亮了,可我一陣尿急,拔腿就往廁所跑,連鞋也顧不得穿了。到現在想起來,我還真是可笑。

從那以後,我再也不敢看鬼片。儘管媽媽一再說世上跟本沒有鬼。有時想想我的膽子也太小了,以後還要好好鍛煉呀!

  指導教師:段瑞萍

您正在瀏覽: 我最害怕的魔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害怕的魔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