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心靈雞湯》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心靈雞湯》有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當今社會,人們的工作、生活節奏越來越快,生活競爭也無處不在,人們不能不想盡辦法迎接挑戰,所承受的壓力越來越大。而同時也面臨著金錢、權利的誘惑。如果意志不堅定,人們在不斷地攀比與盲從中會逐漸失去自我,陷入沼澤。生活的繁瑣工作的壓力已經使我們的心靈日漸乾涸。由此我們需要滋養,灌溉心靈,讓它重現往日的純凈和安寧。

  充滿愛與力量的故事能感動每一顆純真的心靈,一則短小的文章中孕育着博大的智慧。它收錄了數百個精彩動人、發人深省的故事,內容涉及心態、寬容、尊重、親情、愛情、友誼、感恩、幸福、做人、做事、成功、挫折等重大人生課題。閱讀《心靈雞湯》,不僅可以開闊視野、陶治性情,而且可以獲得寶貴的知識經驗,會對人的一生產生決定性的影響。毫無疑問,它會成為你的終生益友,將持續不斷地為你的生活提供深刻的啟迪與指導。

  《心靈雞湯》總共分成二十四輯,我最喜歡的是:感謝生命、做人先做事、完美人生操之在我、給你的心靈洗個澡、陽光總在風雨後、感謝折磨你的人、別跟自己過不去、學會選擇,懂得放棄、陽光總在風雨後。每一個故事的後面都會寫出這個故事所得出的啟示,都會讓你受益匪淺。

  金錢換不來尊重:能否得到他人的尊重不在於你是否是有錢人,金錢與尊重在很多情況下是難以畫等號的。尊重只能用真誠的心來換得,而不能用金錢的多少來衡量。裡面的富翁給了乞丐許多錢,想得到尊重,可乞丐人窮志不窮看着真么多錢也不動心,因為乞丐知道尊重不能用錢來衡量。

  六年級:原來de我

您正在瀏覽: 讀《心靈雞湯》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心靈雞湯》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