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心靈雞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心靈雞湯’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生活中沒有書籍,就好像沒有陽光;生活中沒有書籍,就好像鳥兒沒了翅膀。”這句話是我喜愛的作家莎士比亞的名言。書就像我的“心靈雞湯”,第一口雞湯是《白雪公主》,就是《白雪公主》把我引進了另一個世界—書的世界!

  每天晚上,我總是要先把書看完了才睡覺,看書時,我不敢打瞌睡,生怕錯過了某個精彩的內容!如果錯過了的話,我會後悔一輩子的!我總感覺書的內容比巧克力、漢堡包、辣翅、雞腿……好吃多了!書的樂趣比美年達、百事可樂、可口可樂、檸檬水、雪碧、花生牛奶、真果粒……好喝多了!啊!親愛的書呀!你簡直就是一個“兒童樂園”,每當我讀起你時,我彷彿走進了“兒童樂園”。一會兒玩過山車,一會兒玩跳跳床,一會兒玩碰碰車!還有好多好多種,在“兒童樂園”。里我結識了很多很多朋友:善良的灰姑娘、機靈的孫悟空、蓓蕾王子、美麗的睡美人、可愛的白雪公主……還認我見到了許多我敬仰的老師:冰心、巴金、胡潔清、季羨林、丁聰、馬季、王蒙、李國文……又讓我知道了幾位古代人物:劉備、關羽、張飛、魯智深、武松、楊志、林沖、宋公明、孫二娘……在“兒童樂園”里的玩耍的真愉快!

  書是我的一位朋友,也是我的第二個啟蒙老師!所以,我熱愛讀書!

  同學們,熱愛讀書吧,熱愛讀書就等於愛喝“心靈雞湯”。

  六年級:廖鈺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心靈雞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心靈雞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