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想的飛翔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的飛翔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夢想的飛翔

  在這絢爛的花叢底下,其實還藏着一顆小小的蒲紅英。

  寂寞的蒲公英從來沒有漏過臉,甚至連一束陽光也不曾擁有。他很自卑,從來不曾樂過,它認為沒有任何事情可以讓它驕傲。從早晨抬起頭來靜靜地張望着那些美麗的花朵,眼神里充滿了羨慕和憧憬,一直到天黑的已經看不到了五指才肯低下頭來默默的注視着自己的心,多希望有一天,能和他們一樣在燦爛的陽光下快樂的生活!可現實的殘酷依然沒有憐憫它,一天又一天,仍然這樣匆匆的流過。

  可是在那一天的清晨,天還在微微亮的時候,,一陣清涼的風緩緩的吹過,他突然感到自己的身體上好像有東西脫落,是的,這陣風帶走了它那身毛茸茸的披紗,向遠處飛去。

  蒲公英醒來了,它默默的望着那曾經守護過它的精靈:“是啊,我有什麼可自卑的呢?我雖然沒有它們那樣漂亮的衣裝,但我擁有夢想,不是嗎?這些夢想的種子,會落在世界的四面八方,去完成那一代代的夢想!”

  六年級:劉樂佳

您正在瀏覽: 夢想的飛翔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的飛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