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飛翔時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翔時代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所在的地方,既不在快速時代,也不在作業時代,而是在最倒霉的飛翔時代。下面我為大家介紹一下飛翔時代的倒霉事吧。

  飛翔時代的人和任和事物都是非在空中的,我一生下來就被放在熱氣球上(小孩不會飛),但是我一不小心爬到了籃子邊,向下一看,好恐怖啊。我被嚇出了一身冷汗,得上了我們星球上最不願得的病--恐高症,這可怎麼辦啊。我決定瞞着他們,但在上飛翔課時,因為我有恐高症,所以老也學不會飛翔,這可把老媽老爸急壞了,因為我們在飛翔時代啊。我有一次一下給飛了一下,老師以為我會飛了,就批准我畢業。在一次飛的過程中,不小心腳下的一絲毛碰到了地面,我被維飛警察抓進了維飛所,讓我懸浮在1000米的高空中好讓我確立飛展觀,可想而知,這對一個有恐高症的人是多麼的殘酷啊。真倒霉啊。

  從維飛所出來,我發誓要學會飛,終於在一年之後,達到了星球最快的速度在考查了各各時代的特點和優劣性后,我們選擇了去鑽地時代,重新開始我們的生活。

  在辦理完移民手續后,我把我們一家人送到了鑽地時代,開始新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飛翔時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翔時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