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音樂讓人陶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音樂讓人陶醉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觀賞萬傾碧波讓我陶醉,仰望當空皓月讓我陶醉,聆聽枝頭蟬鳴讓我陶醉......讓我陶醉的還有很多,但是最令我陶醉的還是音樂. 

  大自然里無時無刻在播放着動人的音樂.河水"嘩啦”啦地流向遠方,風兒"呼呼 ”地吹着枝上的樹葉"沙沙”地作響.接着,天空中"轟隆”響起了一個爆雷,一道閃電劃破了天空.緊接着"噼里啪啦”的雨像瓢潑似的下了起來.雨水落進小河裡,奏出"丁冬 ”的音樂,雨水滴在地面發出"滴答滴答”的響聲......着一切的一切不匯聚成了一首動聽的音樂嗎? 

  雨停了,走進森林裡,那裡的一月更令人陶醉.青蛙"呱呱”地唱着歌兒,小鳥站在枝頭"啾揪 ”地叫着,河中的小鴨子在河裡嬉戲——"嘎嘎”......這一切動人的音樂,怎能不令人陶醉呢? 

  生活中,不也演奏着令人陶醉的音樂嗎?早晨,當你還在睡夢中的時候,鬧鐘一陣陣清脆的聲音"丁——零零”把你驚醒了,當你張開朦朧的睡眼時,幾隻活潑可愛的小鳥在你窗前"啾啾”地唱着,那歌聲和真好聽.當你來到廚房時,媽媽正在做早餐,鍋碗瓢盆發出"叮噹叮噹”的聲音...... 

  音樂,我們的生活每時每刻都在播放着一首首動聽的音樂.只要你細心去觀察、耐心去體會,你就會發現這音樂是多麼的令人陶醉.

您正在瀏覽: 音樂讓人陶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音樂讓人陶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