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音樂讓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音樂讓我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快樂無處不在,但心情不好的時候,這快樂就不知在何處了。 

  當活潑的歌曲響起的時候,我們充滿活力,將不開心的事情從頭腦消失,去挑戰那歌聲的豪放、活潑。 

  記得,初一剛開學的時候,日想夜想,想着回家(畢竟第一次離家到外面)有一次,兩個星期不能回家,在星期六的中午,睡在床上,側着身,面對着牆壁,手捂着眼睛,大哭了起來,宿舍里的其他成員正高興地聊着趣事,不知道我在一角落大哭了,哭着哭着,忙擦眼淚,害怕同學知道我哭。突然,想到一的、個主意,接着,我把我的復讀機拿出來,裝上活潑的輕快的帶子,音樂瞬間動了起來,我的頭腦里出現了那個畫面,所有的想家事都消失了,手舞足蹈的在床上玩着,眼淚漸漸幹了,人越來越清醒,越來越高興。 

  經過這一次后,我一有不開心、傷心的事,我就拿音樂出來調解我的情緒,所以我隨身攜帶着。同學們還嘲笑我,但我並不理會她們,這畢竟是一個人的想法,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音樂讓我快樂,音樂讓我高興,音樂讓我活潑,音樂讓我......

您正在瀏覽: 音樂讓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音樂讓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