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音樂使人陶醉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音樂使人陶醉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流動的音符圓滑動聽,伴隨美妙的歌聲悠揚宛轉,一盤“月亮光光”,使人陶醉其中。 

  我正和親人們揮手淚別,我要去哪裡呢?我自己也不知道…… 

  等我蘇醒過來,發現自己躺在一張柔軟舒適的沙發上,我回憶剛才發生的事,不過已經模糊不清了。可我很快清醒過來,這才發現,我被關在一間小巧別緻的房間里。房間里的陳設雖然簡單,布置卻非常幽雅,一張小巧的書桌上,放着一隻式樣不凡的雕花純水晶花瓶,裡面插着幾枝鮮艷的玫瑰花,散發出沁人心脾的芳香,牆壁上掛着幾幅不知名的畫。我非常喜歡畫畫,為了看清那幾幅畫,我從沙發上站起來。忽然,奇怪的事情發生了,我覺得兩條腿輕飄飄的,好像睬在空中,用不上力氣。我一着急,手腳並用地向前走動,不料,雙腳離開地板,身體騰空,失去了平衡,在空中浮蕩不定…… 

  失重,這是失重現象! 

  我肯定自己的判斷。顯然我知道自己正處於一個飛行物體的狀態中,已經脫離了地球的引力,正在浩瀚無際的宇宙空間飛行。 

  我浮蕩在空中,想用手抓住一個東西固定下來,使身體落地。我用力划動着雙手,努力尋找目標,但是,無論如何也抓不到什麼東西。不一會兒,就弄得我滿頭大汗,累得筋疲力盡了,不知該怎麼辦才好。正在這個時候,忽然牆壁上出現一個圓形小門,走進來一個人,這個人一把抓住我,把我拉了下來,然後交給我一雙像芭蕾舞蹈員穿的舞鞋,打了個手勢,示意我穿上。我並不懷疑,馬上穿上它,立刻就像在地球上走路一樣,啊!這是一雙魔鞋! 

  然後,那個人很友善地打量了我一番,接着用純熟的普通話對我說:“歡迎你,請你跟我去見我們這裡的主人——美麗的女神!” 

  我跟着他走進了一條很窄的走廊上,只能容一個人走,並排兩個人走是不行的。 

  我想:美麗的女神一定是從別的星球上來的,她的長相是什麼樣兒的呢?是我們神話中的仙女,還是像傳說中的怪物?是生了三頭六臂,還是圓滾滾的像螃蟹似的身體? 

  我想着,想着,我們已經到了走廊的拐彎處,那人用手在牆壁上敲了幾下,立即在我們出現了一個圓門,在門口迎接我們的不是三頭六臂的怪物,也不是螃蟹的身體,卻是和地球人長得很相似的美麗姑娘。她比我們地球的成年人大約高出一個頭,穿一件樣式別緻的淡藍色的裙子,長裙拖地,遮掩了她的腿腳。我努力地想從她身上尋找與地球人不同的地方。我發現除了她的個子高以外,她的手臂也是挺長的,垂下來是竟超過膝蓋。雖然看不到她的腿腳,但從她那條裙子束得比較高,可以想象她的腳也較長。由此可以推斷,她居住的那個星球上的人類善於奔跑、攀登、跳躍。用地球人的年齡衡量,她大約有十八九歲,臉皮微微發紅,有一雙明亮傳神的大眼睛。她風度翩翩,輕盈文雅,端莊大方。 

  她叫巴蓉小姐,她很熱情地招待我,並告訴我她們這飛船叫“玫瑰戶獵號”…… 

  “噔噔噔——噔,噔噔噔—噔……”我從幻想中清醒過來,原來爸爸正在放《命運》交響曲……

您正在瀏覽: 音樂使人陶醉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音樂使人陶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