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的江湖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江湖_3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沒讀金庸和古龍之前,我根本就不懂什麼才是真正的江湖。

  也許,曾經看到過他們說了那麼多的話,他們用自己的風格來描述自己的江湖,實際上,他們都沒錯,那些都是真的,也都是真的江湖。

  可是,卻唯獨不是我的江湖。

  我記得當初我小的時候,很多阿姨都很喜歡看韓國劇,現在輪到大學生開始看韓劇了,我有點不明白,是因為我們開始變老了,還是因為看韓劇已經變成了一種流行了呢。

  我有點想不明白。

  他們在這一段時間裡,想了很多種可能性,可是我喜歡的樣子,未必都在眼前,看到所有的心態開始耳目一新,他們玩過的那些遊戲,他們和我們有過的交集點,似乎都開始變的重疊。

  那是我們都喜歡說過的話。

  而那些大道理,不應該始終伴隨着我們,不管怎樣,在父母眼中,我們始終都還是個孩子啊。

  可是我相信,我一直都沒有放棄的,讀書,寫字,都是為了尋找我夢中的江湖。

您正在瀏覽: 我的江湖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江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