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意義的一次出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意義的一次出行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上午,我馬馬虎虎的掃完地,便匆匆忙忙的跑到樓下,把自行車之間一等,翻身上車,一會我的自行車便“全速前進”了。嗷,對了,忘記告訴大家了,我其實騎車上街並沒有什麼事辦,就是出去玩玩。 

 不知不覺我的車就上了大街,大街上的人很多,不少人都驚奇的望着我,好想再說:“小朋友,奇慢點,小心撞到人啊!”可我好不減速,只管一個勁的騎。轉眼之間,就來到了廣場的中心處,我仍然“飛車",雙腳做着快速的圓圈運動。廣場四周的建築物流星一般的向後退去,連一些青年人起的自行車也被我超過了。就這樣,我的自行車的速度更快了,像一個出膛的炮彈。 

 猛然間,我被我眼前的景象嚇呆了。原來我前邊一個青年人正騎着車,我的車的前輪正對着她後輪,快!剎車!我緊緊捏住閘剎車,但已經來不及了。我的車帶着"吱吱"的怪聲,一下子撐在他的後輪上,“罵”“打”這些不祥的字眼一下子閃過我的頭腦。“快跑”!我立刻爬上車,準備衝刺逃跑,可車卻紋絲不動。我愣了,低頭一看車鏈條如死蛇一般躺在地上,大概是剛才剎車過猛。這下糟了。抬頭看那個青年,他正向這走來,我嚇壞了。沒想到他卻拾起鏈條,用它車座下的螺絲刀拆開鏈條蓋,把鏈條搭在齒輪上,慢慢轉動腳踏板,不一會車鏈條就開始正常運轉了。接着,又把蓋安好,然後又說以後小心點。我正想說什麼,可他已經騎上車走了。 

 我怔怔的站在那裡,望着她漸漸遠去的背影,這件事使我明白了許多道理,我會記住這一天,這個人,這可真是個有意義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有意義的一次出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意義的一次出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