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縫褲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縫褲子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牛仔褲破了一個洞,差一點兒鑰匙就掉了。放學后,我把褲子拿回家,要求媽媽幫我縫好褲子,媽媽穿好線,正準備縫時,突然,她說:“哦,對了,馬上要吃飯了,我去做晚飯吧!”於是,縫褲子的這一“艱難”任務就由我來完成啦。

  頑皮的線見媽媽走了,就從針眼裡“溜”了出來,我瞪了它一眼,想:你以為只有我媽媽才能把你穿進去,而我媽媽媽的“繼承人”??我就不行?我要讓你嘗嘗我的厲害。我拿線學媽媽的樣子,輕輕往針眼裡面穿,偏了,再穿,又偏了,繼續穿,還是偏了,這我可發火了,使勁把線往眼裡擠,呵呵,這肯定是無濟於事的。這時,我腦海中閃過一個念頭,去找媽媽幫忙。但這個念頭很快就被打消了,不行,不能去。那怎麼辦,怎麼辦?我氣得直咬線,再一穿,哦,進門!“嘿,別高興得太早,你還沒打結呢,我得趕快溜出來!”線彷彿是這麼對我說的,我趕緊止住笑聲,打好了結,這下不怕你溜啦。我想着。

  接下來,開始縫了。

  開始,我認為這個很容易,只要拿着針穿來穿去就可以了。誰知,縫的間隔長短不同,有時,還不小心扎到了手,我疼得哇哇大叫,直嚷着不縫了,媽媽走過來,拿起褲子對我說:“孩子,做事要有始有終,不能半途而廢,你剛才與針線較量了那麼久,誰贏誰輸,你不想知道結果嗎?”“想,那贏家是誰呢?”“繼續縫呀!”我望了望那扎得漏勺樣的手指,想:我付出了那麼多,應該有個回報才對,我要堅持到底。我從摔倒的地方站起來了,我心裡只有一個目標,縫好這條褲子,最後,我把褲子縫好了,心裡美滋滋的,不僅是自己把褲子縫好啦,還有媽媽告訴了我一個大道理,做什麼事都要有始有終,不能半途而廢。媽媽的教誨讓我一生受益。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縫褲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縫褲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