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帕克和時間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帕克和時間表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帕克和時間表 

  帕克是個小學生,今年五年級。這次經歷讓他終生難忘。 

  那是一個下午,帕克走在回家的路上。忽然,他看見一個閃閃發亮的東西。他揀起來一看,是個藍色的手錶。他發現手錶的背面有一張小紙條,上面寫着:“這是時間表,它能控制時間。它將陪伴你一年,一年後,它將離開你。”帕克十分驚訝,於是他撥動了指針,把指針往右邊撥動了一個數字,他看了看錶,現在是6:00。天突然黑了,帕克看了看自己的手錶,眼珠子都差點掉出來,手錶上顯視:7:00。帕克信了時間表。 

  第二天,帕克因為昨晚做作業做的太晚,八點才起床,他一看錶,馬上起來穿衣服。等他穿好衣服,已是八點零九了。他突然想起了時間表,他馬上把指針往左邊撥,時間立刻變成了七點十五,他很快吃好了早飯。在七點四十到了學校,受到老師的表揚。帕克知道時間表的威力了。中午,老師又布置了十題作業。帕克做到了兩點,還剩三題,可馬上就要上課了!他又想到了時間表,將時間撥到了十二點半,他在一點順利完成作業,又休息了半個小時。一點半到校。老師又表揚了他。 

  不知不覺一年過去了,帕克已經養成了按時到校的好習慣,時間表離開了,不過沒關係,因為帕克已經擁有了 按時到校的好習慣。你想不想擁有時間表呢?看你的運氣了!

您正在瀏覽: 帕克和時間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帕克和時間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