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與時間鬥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時間鬥爭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羅老師,不要來啊!”全班期待着。半分鐘后,羅老師還沒來,全班沸騰起來,隱隱有這樣的聲音:“班長快放學!”羅老師突而其來,全班發出了嘆息聲:“哎——”

  “又是羅老師,你好喜歡給我們上課啊,我的天啊!我還要掃地呢!明天再講吧。”我低聲說著。可羅老師越講越起勁,哎!這也是沒辦法的。我開始鬥爭時間了。我望了望外面,五年級的都走光了,我多麼羨慕他們啊!我趴在桌子上,嚼了嚼無味的筆頭。就這樣過了一分鐘。我又用手把腦袋撐着,發獃地看着天花板。不知要好久才能熬過夕會課。

  突然,羅老師聲音洪亮地叫到:“安迪!念下一個要求!”我半天沒回過神來,慢吞吞地拿起書站了起來,糟糕!羅老師講到哪裡了?完了。我正要失望時,我的同方給指了指第6題,我馬上讀起了第六題的要求,羅老師才叫我坐下。真是好人有好報,上次我借給他了鋼筆。幸虧同桌“拔刀相助”,要不然我就“打入十八層地獄”了。

  羅老師又津津有味地講起了錯題。我頓時翻開草稿本(不是跟老師寫),拿出筆,在紙上作“山水”畫了,我在草稿本上一會兒亂寫,一會兒亂畫。連我都不知道我在亂寫亂畫什麼。這時時間過的飛快,一篇紙的功夫就放學了。

  啊!這鬥爭時間的方法還要改進改進。

您正在瀏覽: 與時間鬥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時間鬥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