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時間機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機器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這一天。我正在細細品味着一本‘佳肴’?--書。書上寫着“時光倒流”這四個字,我便想到了時間機器。

  時間機器造價5百多萬,風行世界,是一種自由調節過去和未來的機器。長20厘米,寬15厘米,厚5厘米。時間機器是由按鈕,記憶儲存片和底盤組成的。只要你按下控制鈕中的“啟動”那麼你在調配一下年將要去的時間(年代)。時間機器不但可以調配時間,而且還是捉賊的能手。假如有人想進你屋子裡盜竊,時間機器就會自動報警,將電波傳到公安局,警察就會及時的來捉賊。

  有了時間機器后,我就回到了我小時侯的我。那時的我還是個懵懂的女孩。接着我就回到了2008年,那時我去北京觀看在北京舉行的奧運會,為我們的運動員加油。看完奧運會我又來到了2020年,那時的我滿腦子都是科學,當起老闆來了,事業就這樣子發展起來。然後我又來到我老年時候,當時的我白髮蒼蒼,把我的事業交給了我的後代。當我將要去世的時候。我又回到了現在的我,努力學習。

  這是我的願望,我一定要努力學習,為著我的夢想向前邁進更大的步伐……

您正在瀏覽: 時間機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機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