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時間都去哪兒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都去哪兒了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這天,我好奇地來到新聞學校,見了我,老師友好地向我微笑。只是面對這一陌生的環境,我還是怯生生的。

  在學完《校園模擬採訪》這一課後,老師交給我們一個採訪任務,主題是——時間都去哪兒了?一番準備之後,我便和其他小記者跑到報告廳。我瞅准機會,走到一位年輕的阿姨身旁,親切地問她:“阿姨,您好!打擾您一下,您覺得時間都去哪兒了?”阿姨笑眯眯地說:“我覺得時間在帶孩子中慢慢溜走。”我繼續問阿姨:“請問,在您的經歷中,最讓您難忘的時光是——?”阿姨不假思索地告訴我:“最快樂的時光,莫過於看着自己心愛的孩子一天天長大。”阿姨的回答讓我很感動,我又好奇地問阿姨:“如果時光可以倒流,您想回到那段時光?”她告訴我,想回到童年時代,和小夥伴一起無憂無慮地遊戲。我的一次採訪就這麼順利,這讓我信心滿滿。我告別了阿姨,又去採訪了幾個家長。

  這次採訪,讓我收穫很多。時間都去哪兒了?有的人覺得時間在撫養孩子的過程中慢慢流走;有的覺得時間在工作中掠過……家長們無比感嘆時間過得太快。歲月在母親的臉上留下痕迹,在孩子的身上留下知識、留下母親的教誨,母親是快樂的。高考時,自己奮力一搏,考取了一個理想的成績,這個時光是快樂的。倘若時光倒流,很多家長都想回到童年,更勤奮、更努力地學習,學習之餘,和夥伴自由自在地玩耍。

  “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我的時間都是在看電視中過去的。當我迷上五顏六色的畫面時,我一晃就十一歲了。在逝去的幾年裡,我並沒有過好,想起老師說的“讀萬卷書,行萬里路”,我不由得感嘆“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因此,我決定不再蹉跎,儘快在童年干有意義的事:旅遊、畫畫等。把我的身影留在公園裡,留在樹林里,也留在教室里;把我的身影留給家人、朋友、老師、同學,讓我們因為我而快樂。

  “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 時間珍貴,童年更可貴!小夥伴們,讓我們一起行動起來,和時間賽跑吧!

您正在瀏覽: 時間都去哪兒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都去哪兒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