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庭演唱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庭演唱會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望着窗外淅瀝淅瀝的大雨,“哎”,今天的Shopping又泡湯了。吃過晚飯後,爸爸看到我這副失魂落魄的樣子,提議說:“我們來個家庭演唱會吧!” 

  “好!”我拍手叫好,否則無聊死了!奶奶放下還沒織好的毛衣,媽媽放下還沒洗完的碗筷,爺爺放下還沒看完的報紙,都來參加家庭演唱會。“對了,這演唱會總得有一個名字吧?”我問道。只見老爸略一沉思,說:“我看就叫《同一首歌—走進我家》吧!”真不愧是老爸,那麼有見識,才叫得出那麼有氣勢的名字。“北國之春……”老爸剛剛說完,就迫不及待地自我陶醉—唱了起來《北國之春》可是老爸的拿手好戲,你可別說,老爸唱起來,還頗有幾份蔣大偉的味道。 

  “哎,我提議分成兩對,爺爺奶奶分成重溫老歌組,我和爸爸媽媽是追隨流行音樂隊。”爺爺的男中音將一曲《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陽》唱得十分動聽。“該我了吧!”我按捺不住了,大聲喊道。“故事,刻畫在你腳尖……”還沒等大人們同意,我就唱起了《舞娘》。老媽也不甘示弱,來了一首《那一夜》,還真有點味道,看來老媽 是真人不露相。我聽得如痴如醉,情不自禁地鼓起掌來,就差簽名獻花了。 

  演唱會一輪輪地進行着,我們全家人都大顯身手。優美的歌聲連續不斷。有《童話》、《一千年以後》……我們全家就像是一個音樂的世界,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喜歡的歌曲,不管是唱得完唱不完,只要快樂就行。 

  窗外的雨還在下着,屋裡的歌聲飄揚在空中,傳到窗外,傳透了窗帘,好象小雨的淅瀝淅瀝聲都有音樂的旋律,滋潤着我們的心田……

您正在瀏覽: 家庭演唱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庭演唱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