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等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待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早晨,陽光照耀着雪地,折射出耀眼的光芒。可是,到了下午,天空突然陰沉了起來。一月四日這天,對我們家來說是一個最不幸的日子,在幾個小時的等待中,我感覺像幾年那樣漫長……

  人們常說:福不雙至,禍不單行。今天我才真正的有所體會。

  這是發生在我身邊的一個真實的故事。那天上午,哥哥在醫院做完手術后,大舅回家取一些住院用的必需品。下午,在大舅趕往醫院的途中,不幸發生了,在每家瑪立交橋下的人行道上,被一輛疾駛的公交車撞成重傷。過路人通過間接渠道,打通了媽媽的電話,接到電話的媽媽如同五雷轟頂,頓時昏了過去。當媽媽醒來的時候,爸爸草草地將我安排了一下,就攙扶着媽媽去了醫院。我在家焦急地等待着家人的所有消息,眼看着時鐘一分一秒地、一小時一小時地過去。可是,醫院那邊一點兒消息也沒有。“媽媽,您怎麼樣了”,“大舅,您一定要挺過去呀”。我不時地站在窗前向外望,還不見爸媽的蹤影。這時,我開始胡思亂想起來,“是不是大舅他……那媽媽……爸爸一個人……”我不敢在往下想了,恐懼已經佔據了我的內心。“不可能,絕對不可能,大舅是個好人,老天爺會救他的”。已經晚上十點多了,我有點害怕,又有點擔心,爸爸媽媽怎麼一點消息也沒有啊?我打個電話問問?剛拿起電話,心想:如果他們正忙着我這不是添亂嗎?想到這,便把電話放下了。我坐立不安,在屋裡不停地來回走着、向窗外望着。又過了一會兒,我聽到了開門聲,急忙跑到門口,看到的是媽媽一身疲憊的樣子和滿臉的愁容,我抬頭看看爸爸,爸爸告訴我,大舅脫離了危險。此時我說不出自己怎麼了,眼淚撲簌簌地掉了下來,急忙抹了一把眼淚,扶着媽媽輕輕地坐在了沙發上。

  這件事雖然過去半年多了,但是每當我想起那一幕,總感覺等待是那樣的難熬、那樣的漫長。

  岐山中路第一小學5年級 劉芷孚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等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