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紅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紅花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大紅花 標籤:小紅花作文

  它是多麼的美麗,它是多麼的耀眼,他是我國的驕傲,它是我國的國花-大紅花。大紅花有五片花瓣兒,花瓣中長有美麗突出的花蕊。朵朵的花兒配?d着呈齒狀的葉子,是多麼的好看。

  大紅花有橙黃色,淡桃色,黃白色,紅色等不同品種,但大多數的大紅花以紅色為主。

  濕潤的氣候和有充足的陽光最適合大紅花生長。除此之外,大紅花必須在排水性良好的地方和通氣較好的泥土因為大紅花需要大量的水分才會長得茂盛。

  大紅花是易開花的植物,所以常年盛開。大紅花的花朵的顏色鮮艷,十分美麗。

  由於大紅花容易栽種,而且花朵迷人,所以它現在被當作觀賞植物,可美化環境。不但如此,大紅花還可當藥材來使用。它具有解毒,治咳嗽,通便,消炎等功效。美麗的大紅花花朵可製成花環及頭飾以做為裝飾物品。花瓣兒洗凈后也可油炸而食之。

  忠而言之,大紅花有很多用途。我們應該要好好地愛惜它。

  六年級:張?溢

您正在瀏覽: 大紅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紅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