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兔烏龍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兔烏龍茶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小時候非常喜歡兔子,就為這,奶奶給我買了一對小兔子:一隻白的,一隻灰的.這對小兔子活潑可愛,逗人喜愛.我最喜歡其中的一隻白兔,我還給它起了十分可愛的名字--烏龍茶. 

  烏龍茶長着一身雪白的毛,摸上去軟軟的.那雙血紅的眼睛,就象它一直很疲勞似的,布滿了血絲,叫人怪心疼的.烏龍茶兩隻肥肥的耳朵十而豎起,時而搭下.最上的鬍鬚輕輕地抖動着,像一個老人在細細地的嚼着東西. 

  烏龍茶來了一個多月了,它已經成為我家的一員.奶奶問我家中有哪些人時,我總是扳着手指說"奶奶.爺爺.爸爸.媽媽.我.還有烏龍茶.一共6個!””奶奶聽了哈哈大笑. 

  烏龍茶見到生人總是喜歡跑.就好象人家欺負它似的.可每當主任走到它面前時,它不但不逃,反而會支起前腿,彷彿在說:"主人!他/她欺負我!!!”” 

  烏龍茶是我小時候最好的朋友,它給我童年生活中增添了不少樂趣,並且在我幼小的心靈深處,埋下了一棵熱愛大自然的種子.

您正在瀏覽: 小兔烏龍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兔烏龍茶 暫無評論